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长沙纸上印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沙纸上印包装对农产品包装设计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长沙纸上印包装对农产品包装设计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
日期:2016-05-30 10:3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据调查,现阶段我国农业发展前景良好,越来越多的农民合作社对互联网+农业这一新的经营管理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对社内产品进行销售时,也越来越多的选择通过互联网来拓宽销售渠道。正因为对互联网销售的重视,纸上印包装也发
 
 
据调查,现阶段我国农业发展前景良好,越来越多的农民合作社对“互联网+农业”这一新的经营管理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对社内产品进行销售时,也越来越多的选择通过互联网来拓宽销售渠道。正因为对互联网销售的重视,纸上印包装也发现了如下一些问题。 

  首先,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产品的包装成为消费者对其第一*直观的感受,设计出现既美观又能体现出合作社产品特征的包装显得尤为重要。

  例如,目前我国大多数合作社没有意识产品包装盒的重要性,产品包装设计相对简易粗糙,即使产品本身质量非常好,但在网络展示时完全无法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制约了销售量且影响了销售价格,没有起到正面作用。
其次,也有部分合作社认识到了农产品包装盒的重要性,但是在选择设计公司设计时,因设计公司无此行业专职设计人员,或设计人员水平较低,对《农产品包装和标识管理办法》的要求不了解,可能也会出现问题。
例如,《农产品包装和标识管理办法》第10条规定:“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以及从事农产品收购的单位或者个人包装销售的农产品,应当在包装物上标注或者附加标识标明品名、产地、生产者或者销售者名称、生产日期。有分级标准或者使用添加剂的,还应当标明产品质量等级或者添加剂名称。”第11条规定:“农产品标识所用文字应当使用规范的中文。标识标注的内容应当准确、清晰、显著。”由于设计人员的专业水平有限,可能在设计时不小心违反国家相关规定。
土鸡蛋包装盒 针对上述以上两点,长沙纸上印包装设计公司希望越来越多的合作社能意识到农产品包装设计的重要性,同时也注意在选择产品包装设计时,挑选相关专业的设计师,以求达到包装既美观,能突出合作社和产品特点,又符合国家对此相关设计规定的要求。
长沙纸上印包装网站:http://www.0731zsy.com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